斯杯六月底兰州重燃战火 国奥男篮将代表中国出战

2013年04月25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兰州消息,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发布会在兰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将在兰州和广州两站进行,有6支球队参赛,中国篮协派出了国奥男篮出战,兰州站的比赛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7月中旬将进行广州站的比赛。

  据斯杯[微博]兰州站组委会介绍,此次参赛的6支球队为:中国国奥男篮,阿根廷国家队,澳大利亚国奥队,德国国家队,尼日利亚国家队和波多黎各国家队,兰州站比赛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而在7月中旬将进行广州站的比赛,广州站的比赛只有5支球队,德国队(微博)将不参赛。

  这是兰州第一次举办斯杯的比赛,而程万琦先生也很希望西部的城市能更多的举行高规格体育赛事,在斯杯发布会开始前,程万琦一行特意前往兰州第十中学,给学校进行了体育器材的捐赠 ,而辽宁队李晓旭[微博]也作为此次出战斯杯的国奥球员的代表,一同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