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得分王受伤!湖人0-2后又收噩耗 LA整个后场全塌

2013年04月25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客场91-102再负马刺,总比分0-2落后,已经到了危险的边缘。而屋漏偏逢连夜雨,除了输球之外,湖人还有坏消息,最近几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又受伤了。

  比赛第四节,布雷克在一次对抗中不慎拉伤了右大腿,紧急下场接受治疗,后面的比赛也没有再上场。而赛后,布雷克继续接受队医的紧急治疗,并告诉媒体:“我的大腿拉伤,当时的感觉非常非常疼。之前我就是这条腿拉伤,休息了几周时间,希望这次问题不大。”

  常规赛前半段,布雷克就因伤错过了多场比赛,让湖人的用兵一度捉襟见肘。可是在科比[微博]受伤之后的几场关键比赛,布雷克一度充当了球队的头号攻击手,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几场胜利,动辄就是20多分的得分,成为球队拿到西部第七的大功臣。今天对阵马刺虽然输球,但布雷克再次成为湖人得分王,15投6中拿到16分,跟霍华德并列全队第一。

  总比分0-2落后,却又伤了一员大将,这对湖人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赛后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布雷克的伤势需要回洛杉矶再做更详细的检查,然后评估能否坚持比赛。双方第三场较量将移师洛杉矶,时间是北京时间27日,只留给布雷克两天的恢复时间。

  如果布雷克无法及时伤愈,而米克斯脚踝扭伤也没有康复,纳什也是用注射止痛药的方式在苦撑。最坏的情况,后天回主场,湖人恐怕得用达柳斯-莫里斯或者高德洛克首发了。如果0-3落后,那对湖人来说无异于末日了。

  (毛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