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季米特洛夫逆转晋级次轮 泽巴洛斯不敌博洛克

2013年07月09日11:4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五号种子格里戈尔·季米特洛夫周一在SkiStar瑞典公开赛耗时1小时54分钟以5比7,6比2和6比4战胜持外卡参赛的埃利亚斯·雅梅尔,本场比赛他一 共发出10个ACE并且在发球局仅丢10分。保加利亚小将去年在这项ATP[微博]世界巡回赛250泥地赛事中闯进半决赛,接下来他将面对菲利波·沃兰德里和约尔 根·佐普之间的胜者。

    22岁的季米特洛夫本赛季已经拿下22胜14负,其中在红土上的战绩是9胜5负。他将力争夺下个人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在赛季初的布里斯班他惜败于穆雷[微博]拿下过一个亚军。

    七号种子霍拉西奥·泽巴洛斯浪费七个破发点以4比6和3比6负于阿根廷同胞卡洛斯·博洛克。泽巴洛斯二月曾在维纳德尔马的莫维斯塔公开赛半决赛击败过博洛克,接着又在决赛中击败刚刚复出参加首项赛事的拉菲尔·纳达尔。

    本赛季圣保罗四强选手阿根廷人马丁·阿朗德苦战3小时35分钟以7比5, 6比7(5)和7比6(8)战胜瑞典外卡选手马库斯·埃里克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