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休伊特完胜季米特洛夫 携手伯蒂奇晋级16强

2013年06月13日08:3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前世界排名第一和四届冠军莱顿·休伊特周二AEGON冠军赛第二轮比赛中,凭借他在草地赛场的经验击败正在上升的新星,10号种子格里戈尔·季米特洛夫,比分6比4, 6比3。

  32岁的老将休伊特是在草地比赛上有过113场胜利,而迪米托夫只有13场。比赛中休伊特把握了四次破发机会中的三次,发球得分率达到了73%,耗时68分钟赢得了比赛。这位右手选手在2002年曾在温网夺冠(击败纳尔班迪安)并在2000到02年以及2006年在女王俱乐部四度捧起奖杯。休伊特将与2010年冠军山姆·奎里争夺8强席位。

  托马斯·伯蒂奇[微博]在2005年首次亮相女王俱乐部后,首次回归,成为赛会第二号种子,他以6比1, 6比4击败了西莫·德·巴克并赢得了他本赛季第30场胜利(总成绩30胜11负)。

  七号种子奥莱克桑德·多尔戈波洛夫[微博]以6比3, 4比6, 6比4鏖战击败哥伦比亚选手桑地亚哥·基拉尔多,首次亮相女王俱乐部并打入第三轮。这位乌克兰选手轰出18个ACE球,四次破发,耗时88分钟胜出。

  英国外卡选手丹尼尔·埃文斯以6比4, 6比7(6), 6比4险胜13号种子芬兰选手雅柯·涅米宁,并将阿联酋航空ATP[微博]排名提高了240个位置。比赛在决胜盘涅米宁4比5发球时曾被雨水中断。

  埃文斯今天刚刚获悉他获得了温网外卡资格。下场比赛他将对阵三号种子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