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披球衣斗篷狠练投篮 下保证书明天爆发(图)

2013年06月13日06: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身披“超人服”训练詹姆斯身披“超人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圣安东尼奥时间12日),勒布朗-詹姆斯变了,昨天打出职业生涯季后赛最耻辱一战后,他在今天的训练中收起了往日的爽朗笑容,满脸只剩严肃,眼神只有杀气。

  “我向来是个乐观的人,我热爱比赛,享受比赛,昨天输球后我的世界很黑暗,但也肯定不会比那更黑暗了,我保证,我明天肯定会打得(比第三战)更好,”詹姆斯在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詹姆斯平时是个很会说话的人,说话几乎从不说死,他职业生涯之前也有一些表现糟糕的比赛,但从未像今天这般,下保证书说下一场反弹。

  与之前相比,詹姆斯今天训练的着装也稍有不同,他把红色热火[微博]训练衫套在脖子上,把它整理成超人斗篷一样披在后背,似乎是在用这种方式激励自己。

  接受完采访,詹姆斯披着这个球衣斗篷一路小跑,直接上了球场,他没有再和队友调侃打闹,也没有像之前一样组织三分或者中圈远投大赛,他捡起篮球,开始一组又一组地练着投篮。

  总决赛前三次,詹姆斯每场都只投中了7个球,用掉的出手次数却逐场增加——16、17和21,到昨天的第三场,命中率跌破四成,比赛季场均的56.5%少了20多个百分点。

  詹姆斯知道,找回节奏和手感的办法只有练,而他今天选择发了狠的练,练得如此卖力以至于队友们都坐到旁边的板凳席上看他训练。或许是力度和强度都太大,詹姆斯今天训练的手感仍然一般,很多球都是进去了又转出来,把他郁闷得接连爆了粗口。不仅如此,几组投篮练习之后,詹姆斯突然开始冲到内线上演暴扣,一连扣了好几个球。

  半个小时的公开训练下来,詹姆斯的训练衫已经湿透,他却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眼神中的怒气和杀气却越来越旺。

  “勒布朗怒了,明天的比赛注定会是一场好比赛,”一位美国同行在离场时如是感叹。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