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火箭若得魔兽可争冠 麦帅的资历能镇住他

2013年06月13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名宿、现担任ESPN评论员的“魔术师”约翰逊虽然不愿对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夏的归属做任何的猜测,但是他认为如果火箭队能够得到“魔兽”,那么他们不仅将跻身联盟顶尖强队的行列,而且还机会去争夺总冠军。

  “我现在不能说哪支球队才是他的最佳归属,他自己应该会做出最佳的选择。”“魔术师”在谈到霍华德时表示,“但我认为他会很喜欢在凯文-麦克海尔的手下打球,因为后者不仅是一位名人堂球员,而且他和蒂姆-邓肯一样,可以称得上是历史上最优秀的大前锋。”

  早“魔术师”看来,火箭队的核心詹姆斯-哈登是一名正在逐渐成长起来的巨星球员,再加上阿西克、林书豪[微博]以及钱德勒-帕森斯这些优秀的年轻球员,一旦霍华德选择加盟火箭,那么这支球队将成为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只要能够引进德怀特,火箭就能更上一个台阶,并成为全联盟最顶尖的球队之一,届时他们当然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他接着说道,“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认为湖人队需要决定他们到底要的是什么,而德怀特也一样。”

  前不久,《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乔纳森-费根曾撰文指出火箭队今夏的目标是将霍华德和保罗同时拿下。不过“魔术师”并不看好这种可能性:“我不知道他们两人(霍华德和保罗)是否愿意在一起打球,但如果他们决定加盟同一支球队的话,其中有一个人可能得在薪金方面做出一些牺牲。但如果他们都要求拿顶薪的话,估计火箭队很难实现这一目标。”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