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昨天打得跟屎一样 下场一定会好很多!

2013年06月13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迈阿密热火在昨天的总决赛第三战中惨遭圣安东尼奥马刺血洗,毫无疑问,全场21投7中仅得15分的勒布朗-詹姆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在今天的采访中,詹姆斯将自己昨天的表现形容为“打得像屎一样”,并保证下场比赛一定会迎来强势反弹。

  “我昨天打得像屎一样,”詹姆斯开门见山的说,“我没有打好有他们防守的原因,也有我自己投篮不在节奏的原因,我下一场比赛一定会打的更好,而且会好很多。作为球队的领袖,我愿意承担昨天惨败的全部责任,我不能期待当我打的像昨天那样的时候球队还能在客场赢球。”

  詹姆斯将马刺的防守称为让自己的低迷的原因之一,在随后的采访中,詹姆斯坦言四次夺冠经历让马刺非常值得尊重,不过他仍然期待着下一场比赛可以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詹姆斯说道,“有总冠军的基因,有总冠军的血统,他们有四个总冠军,我们只有两个,对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必须赢,我保证我明天会打得更好!”

  在今天的采访过程中,詹姆斯一直在为下一场比赛立军令状,打包票自己肯定会有精彩的表现。当被问到自己的信心来自于何处时,詹姆斯表示这是对自己能力以及对队友的信任。

  “我的信心来自我的能力,”詹姆斯说道,“同时我的队友也会帮助我走向成功。我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我喜欢打球,我在比赛中可以找到乐趣。昨天的比赛已经足够黑暗,绝对不会有再差的比赛出现了,尤其对于我这种人来说。所以我敢保证,我明天绝对会更好。”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