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入围世界足坛五大左后卫 外媒赞其防守专家

2013年06月08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著名体育媒体GMS(givemesport)近日评选出世界足坛前五名最出色的左后卫,中国国家队主帅、前西班牙球星卡马乔榜上有名,和他一起入围的还有巴西球星罗伯特·卡洛斯、意大利球星马尔蒂尼等人。

  许多俱乐部都在为一名出色的左后卫而发愁,一名出色的左后卫不仅需要进攻中给予极大地支持,同时也能够在防守中站住阵脚,上下奔跑的能力也是不可或缺。GMS挑选出了近年来世界足坛在左后卫位置上表现最为出色的五名球星,包括巴西球星罗伯特·卡洛斯、意大利球星保罗·马尔蒂尼、英格兰[微博]球星阿什利·科尔、爱尔兰球星丹尼斯·埃尔文以及西班牙球星卡马乔。

  GMS认为,卡马乔这样的防守专家完全应该入围这份榜单,他果断的抢断和绝对的控制力,让卡马乔成为这个位置上的顶尖球星。在皇马[微博]效力期间,卡马乔作为球队的一员,曾经获得9次西甲[微博]冠军、5次国王杯冠军以及2次欧联杯冠军。目前,卡马乔正在中国国家队执教。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