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勒布赛巴格达蒂斯遭逆转 西里奇轻松晋级八强

2013年02月08日13:27  ATP中文官网

  头号种子、本土红星马林·西里奇[微博]周二在PBZ萨格勒布室内赛首赛中以6比2和6比3横扫格雷格·泽姆利亚获胜。克罗地亚人挽救了面对的全部四个破发点并击出11个ACE将对阵对手赛会记录提升至14胜1负。

  24岁的西里奇力争第三次第三次赢得ATP世界巡回赛250室内赛胜利,前两次获胜分别在2009年(战胜安西奇)和2010年 (战胜贝雷尔)。

  西里奇接下来将迎战斯洛文尼亚的布莱兹·卡夫西奇,后者曾在2011年七月以3比6, 7比6(2)和6比4击败了六号种子马科斯·巴格达蒂斯首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八强。巴格达蒂斯在以6比3拿下第一盘并在第二盘5比4领先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机会赢得比赛,却被卡夫西奇将比分反超获胜,比赛耗时2小时零8分。

  在澳网[微博]公开赛第三轮作为替补队员上场的卡夫西奇,顶着火辣辣的太阳鏖战马拉松五盘大战击败了詹姆斯·达克沃斯,紧接着败在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拍下。27岁的巴格达蒂斯在萨格勒布的个人排名滑落至9胜2负;他2007年在该项赛事中曾获得冠军奖杯 (战胜柳比西奇)。

  另一种子选手五号的马丁·克里赞在近2小时的比赛时间里以2比6,6比4和4比6不敌荷兰选手罗宾·哈塞落败。比赛中哈塞轰出14个ACE并兑现了自己11次破发点中的三次,本赛季战绩为3胜3负平。

  哈泽下一场将迎战德国的菲利普·佩兹施奈尔,后者仅用68分钟便以6比3和6比4淘汰了克罗地亚幸运失败者迪诺·玛坎。玛坎因二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安德里亚斯·塞皮生病被迫退赛而上场。

  四号种子约尔根·梅尔泽耗时2小时6分钟以1比6,7比6(5)和 6比2击败了索姆得夫·德瓦尔曼,本场胜利也锁定了他个人第300场巡回赛级别胜利,澳大利亚人已是四次征战萨格勒布并第三次晋级八强。

  2011年冠军得主伊万·多迪格1/4决赛中将挑战卫冕冠军米哈伊尔·尤兹尼,在一场克罗地亚人德比战中以7比6(2),6比7(2)和 6比3战胜伊沃·卡洛维奇。多迪格将对阵身高2米的同胞的战绩提升至2胜0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