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直言被习主席接见挺兴奋 谈休假:非常盼望

2016年08月26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平直言非常盼望能够休假郎平直言非常盼望能够休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昨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欢迎我国体育健儿凯旋。本次给我们带来最大感动的女排队伍自然也在其中。在出席活动后,郎平和朱婷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郎平用“挺兴奋的”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因为虽然这个比赛时间挺长的也挺疲劳的,但是能够收到我们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鼓励,我觉得也是挺开心的。”

  带领女排时隔十二年重回奥运会冠军的领奖台,郎平和女排队员们必然付出了很多汗水。郎平也谈到了自己对于休假的期待:“我非常盼望休假,我们代表团还有一点事情,我们还要带队员总结一下,队员也非常希望能够休息一下。我们还要完成正常的训练和比赛,我们的路还很长。”

  说到女排的拼搏精神,郎平直言:“我们的拼搏精神,其实就是我们的职业精神,要去做好每一天。”

  女排夺冠另一位大功臣朱婷在采访时也非常谦虚的谈到了本次会面:“从里约回来之后,我就听到了这个消息,挺开心的。因为能见到习主席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与这么多的奥运健儿一起,我觉得也是自己的一种荣幸吧。”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中国女排郎平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