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疯狂庆祝夺冠砸手机 狂吼中国女排我爱你

2016年08月21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时隔12年再夺冠女排时隔12年再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3-1战胜塞尔维亚时隔12年再次站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这样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也鼓舞了无数国人。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演员贾乃亮也通过微博激动的表达了对女排的祝贺。

  “中国女排,我们的骄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贾乃亮在微博中发文并配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他拿着手机一直关注着女排决赛,夺冠的那一刻,贾乃亮跪地狂吼,大喊“中国女排我爱你”!并疯狂庆祝砸手机!这样的疯狂也表达出了女排夺冠后贾乃亮的激动!

  今天这场比赛应该说是亿万国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大家都在注视着女排姑娘们,贾乃亮也从比赛一开始就一直在关注着比赛。夺冠后,大家都难掩激动的心情,中国女排,今天亿万国人与你同在!(橘子)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贾乃亮庆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