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傅家俊爆冷出局 奥沙利文塞尔比晋级

2016年10月04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最近状态不佳傅家俊最近状态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上,2016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拉开帷幕,在延期进行的两场资格赛中,马克-塞尔比和火箭奥沙利文以4-0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正赛。在正赛首轮中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爆冷出局,中国球员颜丙涛也遭到淘汰,约翰-希金斯和尼尔-罗伯逊都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到了下一轮中。

  延期进行的两场资格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的是丹尼尔-威尔斯,尽管火箭发挥非常一般,但对手表现得更差,最终火箭连下四城以4-0的比分取胜,晋级正赛,整场比赛火箭只在第三局打出一个单杆51分,成为本场的单杆最高分。相比之下塞尔比的手感要好得多,在与老将奥布莱恩的比赛中,塞尔比单杆88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又打连续出单杆50分和71分取得2-0领先,第三局66-0零封对手后,第四局塞尔比单杆109分将比分定格在了4-0,从而顺利晋级正赛。

  在正赛首轮的比赛中,巫师希金斯的对手是在上海大师赛上表现不俗的刺客霍尔特,首局希金斯单杆118分零封对手,第二局和第三局战术大师希金斯又顺利的在僵持中胜出,3-0拿到赛点,第四局希金斯延续良好手感,打出单杆104分以4-0的比分终结了刺客,晋级到下一轮。

  两位前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和格雷姆-多特在首轮相遇,两人手感都不错,在六局比赛中共打出7个单杆50+和一个单杆过百,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第一局多特打出单杆57分后罗伯逊回敬单杆71分反超,第二局罗伯逊先打出单杆53分后被多特单杆73分逆转,双方打成1-1平,第三局多特单杆53分后失误,罗伯逊多次上手以73-61拿下,随后罗伯逊又凭借单杆70分赢下第四局,3-1拿到赛点,第五局多特单杆87分零封对手挽救一个赛点,第六局罗伯逊把握住了机会打出单杆112分以4-2结束了整场比赛,闯入第二轮。

  中国球员方面,颜丙涛遭遇状态正佳的里奇-沃顿,一上来沃顿就凭借单杆71分和91分连下两城取得2-0领先,之后颜丙涛在第三局僵持中取胜并在第四局打出单杆79分将局分追成2-2平,无奈随后的两局沃顿发挥太好,分别打出单杆85分和单杆105分,颜丙涛2-4遭到淘汰,无缘第二轮。

  香港名将傅家俊最近几项赛事状态实在太差,本次的对手安德鲁-希金森也绝非等闲,前两局傅家俊在多回合的较量中处于被动,0-2落后,之后希金森发挥出色,在第三第四局打出单杆70分和61分赢下整场比赛,傅家俊连败四局惨淡出局。

  其他几场比赛结果:巴里-霍金斯4-3迈克尔-维尔德,罗宾-赫尔1-4汤姆-福特,大卫-格雷斯1-4莱斯-克拉克,安东尼-麦吉尔4-3阿里斯特-卡特。(曳影)

文章关键词:欧洲大师赛傅家俊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