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赞陈清晨有男孩风范 龚伟杰:对手耐磨

2016年12月18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清晨陈清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双决赛结束了争夺,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总比分2-1击败了日本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对的了本项赛事的女双冠军。现场解说龚伟杰、童可欣也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龚伟杰表示:“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在场上的特点,年轻、速度和进攻,不要把胜负看得太重就可以了。”首局比赛,中国组合一直在比分上保有5分以上的优势,童可欣也对小将陈清晨赞誉有加:“她的前场球路组织硬朗,有男孩子的风范。”最终陈清晨/贾一凡以21-15轻松获胜。

  龚伟杰对于两位选手首局比赛的表现认为:“今天两个人准备得十分充分,很耐心,每一分的连续和下压准确率都很高。”童可欣也补充说道:“陈清晨小时候的外号叫‘大头’,因为身材不高,一直也没有多少人看好她。可是由于一股特别的好胜心和身体出众的爆发力为她赢得了一片天空。”

  第二局比赛,龚伟杰认为:“两位日本选手还需要调动自身的积极性,第一局比赛打得太闷了。”果然,实力不俗的日本组合在第二局展开了反击,在比赛中段取得了11-8的领先,童可欣也认为:“我们的选手打得有点急了,一定不要有情绪。”

  对于这对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选手,龚伟杰评价道:“她们特别的耐磨,韧性很强,也无愧世界第一的位置。”最终日本组合顽强地扳回了一局。

  决胜局刚开始,陈清晨和贾一凡贡献了一次“极限救球”,让两位解说也啧啧称赞,不过这一次拼命地救球也让贾一凡的腰受了一点小伤,所幸并无大碍,接受了短暂的治疗之后重回球场。

  重返赛场后的两人愈挫愈勇,彻底放下了包袱,陈清晨也找回了自己招牌式的怒吼发泄,两人最终赢下了决胜局的比赛。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陈清晨贾一凡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