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梅西本周正式复出 周琦避谈明年是否去火箭

2016年10月11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伤愈归来!梅西伤愈归来!

巴萨好事!梅西本周正式归来!曼城你怕不怕 详情>>

据诸多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梅西将在本周宣布归来!本周末巴萨将迎战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巴萨当家球星梅西也将做好准备,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梅西的重点是下周中与曼城的欧冠比赛。为此,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梅西可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寻找比赛节奏,而与曼城的比赛中将会首发亮相。

 

曝穆帅3年前本可接班弗格森 切尔西突袭截胡曼联 详情>>

今夏曼联最重磅的引援绝非伊布或者博格巴,而是穆里尼奥。对于深陷困境的红魔来说,不少人都将穆里尼奥视为最后的救世主。而《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独家揭秘,早在2013年弗格森退休时,曼联就曾经邀请过穆里尼奥来接班,但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截胡了穆帅,将他带回了斯坦福桥。3年后,被切尔西第二次解雇的穆里尼奥来到了老特拉福德。

 

鲁尼:接受尊重替补决定 英媒悲叹他的时代结束了 详情>>

曼联和英格兰的双料队长鲁尼正经历着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光,在曼联沦为替补的他,如今在国家队也失去了首发位置。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确认,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的世预赛,鲁尼不会首发,一定意义上,这代表着鲁尼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被否定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甚至哀叹,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明年是否去火箭? 周琦打太极:听不懂你说啥 详情>>

今年6月的NBA选秀大会上,中国球员周琦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10日晚被问到明年是否加盟火箭队时,周琦却表示“听不懂”。

 

被惊呆!火箭小将晒登长城视频 铁扎钟爱泡面 详情>>

忙里偷闲,昨天火箭队的球员们还登上了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万里长城,体验了一把当好汉的感觉。其中,二年级前锋萨姆-德克尔还拍摄了照片和视频,并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分享给了广大网友。视频中,德克尔以长城为背景一边自拍,一边感叹这一伟大历史遗迹的雄伟,而就在这时,背后的特雷沃-阿里扎凭借手中端着的桶装方便面成功抢镜。

 

卡戴珊男友前女友怀孕 詹皇训话TT:像男人一样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名媛科勒-卡戴珊已经拍拖了一段时间,而他的前女友乔丹-克雷格被曝已经怀上了TT的孩子。对于这个局面,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敦促小弟汤普森要像一个男人一样承担自己必须承担的责任。

 

科比2012比赛面具拍卖 成交价将超5万美元-图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TMZ》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已经退役了,他用过的一些东西也染上了传奇色彩。日前有消息称,科比在2012年用过的一个面具将被拍卖,预计成交价格会超过5万美元。

 

木村纱织赛季结束后退役 第一美女曾获奥运铜牌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排名将木村纱织宣布在2016/2017赛季的日本女排联赛结束之后退役。

 

美国多位奥运冠军奖金免税 菲鱼杜兰特仍需缴纳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的奥运奖牌获得者将不再被征收所谓的“胜利税”,到手的奖金将和美国奥委会发放的奖金数额一致,但菲尔普斯等多枚金牌获得者却无法享受该福利。

 

 

 

 

文章关键词:周琦梅西火箭鲁尼木村纱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