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进乌龙!俄罗斯功勋国脚百场庆祝仪式遭临时取消

2016年10月10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走运的瓦西里·别列祖茨基不走运的瓦西里·别列祖茨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俄罗斯体育网站sports.ru报道,在友谊赛俄罗斯3-4不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原本设计在半场休息时为队长瓦西里·别列祖茨基举行的庆祝仪式被临时取消,只因上半场别列祖茨基打进乌龙,并且球队1-3落后。

  瓦西里·别列祖茨基今年34岁,与哥哥阿列克谢·别列祖茨基是国际足坛著名的双胞胎兄弟。从2003年开始为国家队效力至今,并随俄罗斯队在2008年欧洲杯大放异彩获得铜牌。本场与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是他的第101场国家队比赛,俄罗斯国家队准备在半场休息时为这位老国脚举行简短的纪念仪式,以表彰他多年来为国效力。据报道,俄罗斯国家队还在社交媒体中预告了这个环节。

别列祖茨基乌龙瞬间别列祖茨基乌龙瞬间

  但在上半场结束前,别列祖茨基攻入乌龙,让俄罗斯队雪上加霜半场1-3落后。原定为他举行的纪念仪式也没有在半场休息时举行。社交媒体中对这个环节的预告随后也被删除。

  瓦西里的霉运还没结束。下半场,队友久巴梅开二度为俄罗斯扳平比分,但在第92分钟,瓦西里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阿森纳射手坎贝尔点球命中,伤停补时绝杀主场作战的俄罗斯。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瓦西里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