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皇马宣布魔笛膝盖受伤 阿联赞湖人训练氛围

2016年10月02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国第一届工人体育运动会在北京举行全国第一届工人体育运动会在北京举行

今日寿星:

墨尔本城门将、利物浦青训球员迪恩·布扎尼斯26岁

澳大利亚国脚威尔克希尔35岁

历史上的今天:

全国第一届工人体育运动会在北京举行

1955年10月2日,第一届全国工人运动会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隆重开幕。周恩来、朱德同志分别为大会作了“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健康,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开展职工体育运动,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增强职工体质,更好的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服务”的题词。

 

重创!皇马宣布中场指挥官受伤 西媒:或休1个月 详情>>

皇马官方宣布中场核心摩德里奇膝盖受伤,据西班牙媒体分析,魔笛可能因此休战长达一个月。

 

西甲劲旅宣布前欧洲杯亚军主帅执教 签约两年 详情>>

西甲瓦伦西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任命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为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18年6月30日。

 

五人制世界杯-阿根廷5-4逆转俄罗斯 首次夺冠 详情>>

第八届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决赛在哥伦比亚卡利进行,最终阿根廷5-4力克俄罗斯,首次夺得冠军。前七届比赛的冠军全部由巴西和西班牙瓜分,但本届比赛上,巴西在1/8决赛被伊朗点球淘汰,而西班牙则在1/4决赛被俄罗斯6-2击败,四强诞生时就注定将诞生新的世界杯冠军,两支决赛球队俄罗斯和阿根廷都是第一次进入决赛。

 

欧陆战报>>

英超-科斯塔传射威廉破僵局 切尔西2-0终结连败 详情>>

德甲-超新星7场6球 穆勒+2铁卫中框 拜仁主场平 详情>>

英超-利物浦84分钟绝杀2-1逆转 克洛普力夺4连胜 详情>>

 

徐亮火热状态引多家球队挖角 本人:盼从深足退役 详情>>

19场中甲联赛17场首发,其中12场比赛打满全场,总计出场时间1552分,平均每场达到81分钟,而且还有两球入帐。难以想像,这竟然是一位曾经宣布退役的老将在今年重新复出后的表现数据。没错,这个球员就是分别效力过北上广深四家俱乐部的金左脚徐亮。连徐亮自己都没有想到,复出之后的状态会这么好。也正因为如此,征战中甲一年的徐亮又被其他俱乐部盯上了。

 

罗斯自曝身体状况上佳 叹三角进攻变化无穷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自从纽约尼克斯队的训练营开始以来,德里克-罗斯感觉他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他甚至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经历过的最佳训练营。

 

我不仁还是你不义?莱利:我们联系波什一个夏天 详情>>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在最新发布的视频里表达对热火管理层的不满,并表示热火队从未通知他没有通过体检的消息。对此,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做出了回应,并称波什在整个夏天都拒绝与热火队联系。

 

阿联赞湖人训练氛围 坦言自己仍在学习新东西 详情>>

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球员易建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训练营开始以来,湖人队的整体氛围非常不错,这让他感觉非常适应,与此同时,阿联表示他正在努力学习湖人队的新战术。

 

帕奎奥承认有吸毒史 拒绝道歉:我还玩过女人呢 详情>>

日前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发言引起轩然大波,他承认自己曾经大量服用毒品,并且对服用毒品一事并不感到抱歉和惭愧。拳王帕奎奥是菲律宾的民族英雄,目前正在参与政党选举。帕奎奥小时候辍学离家出走,为了摆脱贫穷走上拳击的道路,17岁开始成为职业拳击手,并且获得过8个不同量级的世界冠军。不过,这位已经37岁的拳击手这周的一番发言让许多人意外。

 

短池世界杯徐嘉余狂揽3冠 汪顺连破两项全国纪录 详情>>

2016国际游联短池世界杯系列站北京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二日最后18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队员发挥出色,一共获得五项冠军,并且打破两项全国纪录。其中汪顺获得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刘思宇获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徐嘉余获得男子200米仰泳冠军,邱子傲获得男子1500自冠军,林永庆、余贺新、刘湘和朱梦惠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男女混合4乘50自接力冠军。此外,闫子贝获得男子100米蛙泳第三,并打破全国纪录。

 

倍受“浪费水”言论困扰! 王楠老公宣布退出微博 详情>>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昨天中午宣布退出微博。当天早上郭斌还发微博表示:“今天致敬、祝福和尊重的里面其实还有自己。”可以看得出郭斌仍然受“浪费水”困扰。

文章关键词:湖人徐亮阿根廷卡利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