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承认有吸毒史 拒绝道歉:我还玩过女人呢

2016年10月01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律宾拳王帕奎奥菲律宾拳王帕奎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日前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发言引起轩然大波,他承认自己曾经大量服用毒品,并且对服用毒品一事并不感到抱歉和惭愧。

  拳王帕奎奥是菲律宾的民族英雄,目前正在参与政党选举。帕奎奥小时候辍学离家出走,为了摆脱贫穷走上拳击的道路,17岁开始成为职业拳击手,并且获得过8个不同量级的世界冠军。不过,这位已经37岁的拳击手这周的一番发言让许多人意外。

  在接受采访时,他承认自己年轻的时候曾经吸毒。“我不会对吸毒的事情藏着掖着,但是那个时候我还很小,15-16岁的时候。我当时使用了很多毒品,像大麻还有沙吥。”帕奎奥说。

  帕奎奥所说的沙吥是菲律宾当地的一种既廉价又药性十足的一种病毒,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曾表示菲律宾3.7亿吸毒的人中大多数都服用这种毒品。值得一提的是,帕奎奥正是杜特尔特关于禁毒行动的最大支持者,他们提倡对吸毒人群进行法外处决的主张引起了各方的谴责。同时,他们也主张对毒贩处以死刑。

  帕奎奥坦白吸毒的言论引起了巨大争议,但他并不准备就此事道歉:“我为什么要道歉?我又没有做错什么。当然了,我从来没有得过毒瘾,我只是吸过毒而已。”帕奎奥表示,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经历来鼓励那些想要摆脱毒品的菲律宾吸毒者。

  “每个人都知道,我酗酒,赌博,玩过不少女人,但是这些都已经结束了。我十分确定我现在做的这些事情都是为了更好地鼓励他人。这取决于那个人是不是真的想要重新开始。”帕奎奥说。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帕奎奥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