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位奥运冠军奖金免税 菲鱼杜兰特仍需缴纳

2016年10月11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收入太高,所以菲鱼还得纳税收入太高,所以菲鱼还得纳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的奥运奖牌获得者将不再被征收所谓的“胜利税”,到手的奖金将和美国奥委会发放的奖金数额一致,但菲尔普斯等多枚金牌获得者却无法享受该福利。

  美国国税局已经宣布不会再向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们征收有关费用。美国奥委会将向里约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奖励10000-25000美元不等的奖金,这笔钱属于收入所得,按法律将征税,也就是常说的“胜利税”。

  美国会参议院此前曾通过法案,规定代表美国征战奥运会并夺牌选手的奖牌奖金被列入免征税范围,但不适用于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运动员。这也就是说,菲尔普斯、杜兰特等人仍将被征税。菲尔普斯拿到了5金1银,按规定最高要缴纳5.5万美元的税。

  美国队在里约奥运会上共获得121枚奖牌,包括46枚金牌。(糖豆)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拜尔斯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