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返乡助阵橄榄球赛 球队曾为他暂停比赛

2016年10月11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刘易斯和菲鱼及布默里-刘易斯和菲鱼及布默

  新浪体育讯  尽管菲尔普斯已经接受了恩师鲍曼的邀请,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任教并居住在亚利桑那州的坦佩,但毫无疑问,菲尔普斯永远是巴尔的摩的孩子。近日,他就返回家乡观看了巴尔的摩乌鸦队的一场橄榄球比赛,并且还带上了自己五个月的儿子布默。

  在对阵华盛顿红皮队的比赛中,31岁的菲尔普斯也被乌鸦队授予了特权。他穿着印有数字“16”的特别版球衣,上面写有“菲尔普斯”的字样。在球员通道内,他率领着乌鸦队全体球员入场,全场的家乡观众沸腾了起来。不过可惜的是,菲尔普斯的助阵并没有能帮助乌鸦队赢下比赛,他们10-16负于红皮队,遭遇两连败。

  菲尔普斯在世界上有着众所周知的影响力,而在他的家乡更是如此。在今年8月11日进行的里约奥运会200混决赛中,菲尔普斯的比赛正好在NFL季前赛之间进行,当时是黑豹和乌鸦队的比赛。两队的比赛在那一刻突然暂停,大家一起观看了菲尔普斯奥运200混四连冠的全程。

  而乌鸦队的前队员,领军人物雷-刘易斯也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我为菲尔普斯在里约的表现,感到超级自豪。”值得一提的是,菲鱼曾经担任过乌鸦队的名誉队长,他曾经在13年球队夺得超级碗的一刻痛哭流涕。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橄榄球菲尔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