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梅西被指操控国家队选人 西安主场现多起假票案

2016年10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的好朋友们不够强”“梅西的好朋友们不够强”

记者暗示梅西干扰阿根廷选人:只挑好友却不够强 详情>>

对阿根廷国家队拿不到冠军这个话题,该国记者Daniel Avellaneda撰文,批评梅西的“好友队友们”不够强,并举了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等人的例子。同时,他在文章后半段称,阿根廷队该打破现有的选人模式,不要再由梅西影响国家队选人的决定,因为他会让教练选入一些他的好朋友,现在的阿根廷队,该换一种征召方式了。

 

拉塞尔33分易建联缺阵 湖人后程发力复仇掘金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0日,湖人在加州的安大略市以124-115击败了掘金。湖人季前赛2胜1负。易建联缺阵,湖人后场双枪发威,德安吉洛-拉塞尔三分球7投4中,拿下了33分,尼克-杨也投中4记三分,贡献25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6分5次助攻,尼克-杨14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也得12分,布兰顿-英格拉姆只得4分。

 

曝贝尔渐成皇马更衣室领袖大佬 C罗力助他上位 详情>>

贝尔在皇马更衣室的话语权越来越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多重因素相助,威尔士人渐渐成为了球队内举足轻重的领袖级人物之一。《马卡报》称,尽管皇马的整体进攻依然受到质疑,但贝尔个人的权威已经渐渐树立了起来。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自然是球员的场上表现。自从上赛季末以来,在为球队扭转战局、争取胜利方面,皇马没有谁比贝尔做的更出色,威尔士人也凭借表现赢得了更衣室的尊敬,要知道在此之前,部分皇马大佬对他是心存疑问的,而现在,贝尔已逐渐将自己变为了球队内的一位领袖。

 

西安主场现多起假票案 球迷千里追国足钱打水漂 详情>>

10月6日下午5点半,球迷阿文按照约定在陕西体育场东门(正门)和蒋培国见了面,刚刚结识不久的他们相约一起进场看球,拿着球票,阿文喜不自禁,向蒋培国诉说着自己“不平凡”的买票经历:“球票太贵了,380的都卖到1200以上,我这好不容易花了800块钱买了一张票,卖票的当时要价1800啊。”阿文急急忙忙去找安检人员查询,几分钟之后,结果出来了:这张花费了800元人民币高价购买的球票,是一张假票。

 

曝塔尔德利愿降薪重回巴甲 或与库卡再度合作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足球媒体“90min”报道,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愿意降薪回巴甲踢球,巴甲领头羊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塔尔德利,并得到了该俱乐部副主席的证实。如果库卡明年继续执教帕尔梅拉斯,而塔尔德利下一个转会期加盟帕尔梅拉斯的话,两人将再次合作。

 

国乒后第一人!日本16岁女将创历史世界杯夺冠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2016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在美国费城落幕,日本的16岁小将平野美宇创造历史。在淘汰冯天薇闯入决赛后,平野美宇一鼓作气以4比0力克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夺冠,她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

 

告别战?杜丽微博发声说再见 还记得她回眸一笑吗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0日,在结束了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决赛,摘得一枚铜牌后,杜丽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号码牌和与老公庞伟本站比赛获得的1金1银1铜,并表示:“是时候say Goodbye了”,对于杜丽来说,这句话更像是她告别赛场的宣言,已经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杜丽,或许真的要和赛场说再见了。

 

 

 

文章关键词:梅西塔尔德利贝尔库卡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