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14榜眼暴扣头撞篮筐 画面太囧不敢看-gif

2016年10月10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的弹跳也是棒棒哒帕克的弹跳也是棒棒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前锋贾巴里-帕克是一位运动能力出色的前锋。近日进行的一场季前赛中,帕克在完成一次扣篮之后不慎头撞到了篮框,并差点受伤。

  昨晚,雄鹿和小牛进行了一场季前赛,比赛中,贾巴里-帕克在一次突破之后完成了一个双手暴扣。然而在扣篮之后,帕克并没有迅速放手落地,而是继续抓住篮筐,把篮筐拉低下来,结果就是:帕克的头部与篮筐相撞。

  这次相撞的程度看起来并不轻,之后当帕克坐在板凳上的时候,他拿着冰块敷在自己的额头上。

  对此,雄鹿队的官方推特也调侃起了帕克:“你扣篮太重了,所以你必须冰敷你的头。”

  那场比赛,贾巴里-帕克首发出场24分钟,14投9中,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雄鹿最终以88-74战胜小牛。

  今年21岁的贾巴里-帕克是2014年的NBA榜眼秀。新秀赛季,他因伤提前报销。上赛季,帕克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场均能得到14.1分、5.2个篮板和1.7次助攻。毫无疑问,年轻的帕克已经成为雄鹿队的核心球员之一。

  (罗森)

文章关键词:帕克雄鹿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