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示梅西干扰阿根廷选人:只挑好友却不够强

2016年10月10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的好朋友们不够强”“梅西的好朋友们不够强”

  新浪体育讯  对阿根廷国家队拿不到冠军这个话题,该国记者Daniel Avellaneda撰文,批评梅西的“好友队友们”不够强,并举了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等人的例子。同时,他在文章后半段称,阿根廷队该打破现有的选人模式,不要再由梅西影响国家队选人的决定,因为他会让教练选入一些他的好朋友,现在的阿根廷队,该换一种征召方式了。

  Daniel Avellaneda文章:梅西的“好朋友们”不够强

  拥有梅西,却拿不到冠军,这是一个奇怪的矛盾,并且在阿根廷人当中引发了很多争论。

  可是现在,没有了梅西,在包萨执教的初期,阿根廷队却已经开始承受磨难。

  梅西的队友们都是他的好朋友,但他们却一次次的对不起梅西。他们都是有天赋的球员,为阿根廷队踢球都是靠自己努力挣来的,但在情感层面,却总是造成巨大的失望情绪。

  伊瓜因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在尤文图斯进了很多球,甚至追平了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队的进球数。可当重要比赛到来时,他似乎总会出现问题。

  阿圭罗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打进了超过300球,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关键棋子,但想想看,他上一次为阿根廷队打出值得记忆的表现,又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迪马利亚在巴黎圣日耳曼是一名出色的边锋,但在阿根廷队,他却似乎总也无法完成一次进攻,或者创造出一次机会。

  在巴萨打了多年中卫后,马斯切拉诺很高兴回到中场位置,但在阿根廷他的表现却有起伏,对乌拉圭表现很好,对秘鲁却非常糟糕。

  这就是这一代阿根廷球员的面貌,他们连续打进三次决赛,却一次都没赢。

  “打进决赛并不够好,我们必须赢才行。”六月份在和智利进行美洲杯决赛前,马斯切拉诺曾这样说。确实,不够好。

  实际上,梅西对国家队的决定造成了影响萨巴莱塔能压倒加布里埃尔-梅尔卡多入选国家队,是因为他是梅西的好朋友。伊卡尔迪得不到征召,因为他即将和娜拉结婚,而后者是马克西-洛佩斯的前妻。

  为了让梅西踢得舒服,教练总是招入他身边的人,那些在自己俱乐部有表现的球员却始终无法进入国家队,当包萨接替马蒂诺的衣钵入主国家队时便已经明确这一点。刚刚完成续约的伊卡尔迪,当今最好的前锋之一,之所以无法进入国家队,是因为足球世界无法原谅他与其他人的妻子有染。要不然谁来解释一下,为何国米队长却无缘国家队呢?他们说“团队至上”,这就是他们对于这个问题的解释。

  难道不准备对这些梅西的“朋友们”进行一番革新么?还是继续一条路走到黑?难道不是该更新换代了么?现在应该开始新的时代了,很多球员已经配不上首发的位置。是时候换一些“配角”,尝试一些新东西了。而与此同时,阿根廷正处于改朝换代的时刻,但是看起来未来却并不那么清晰。

  注:本文作者Daniel Avellaneda为阿根廷《号角报》记者

  (legion)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马斯切拉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