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是否去火箭? 周琦打太极:听不懂你说啥

2016年10月11日10: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周琦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15分周琦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15分

  新华社长沙10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谭畅)今年6月的NBA选秀大会上,中国球员周琦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10日晚被问到明年是否加盟火箭队时,周琦却表示“听不懂”。

  周琦目前正随新疆队在湖南省郴州市参加第25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10日新疆队大胜哈萨克斯坦阿特劳飞豹的比赛中,周琦拿到15分、6个篮板、3次助攻。

  赛后,有记者问周琦,目前火箭队正在中国比赛,是不是想明年换个环境。周琦刻意回避,笑答:“啊?听不懂你说啥。”

  周琦表示,目前还在慢慢熟悉新疆队的新队友和新战术,特别是和新外援亚当斯,还要慢慢适应彼此的打法和技术特点,希望每场都能更进一步。

  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赛后表示,周琦奥运会回来后个人训练多一点,和全队训练不多,状态还没到最佳。

文章关键词:周琦火箭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