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甲特拉布宗体育2-3负贝西克塔斯 王一梅获18分

2015年02月01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31日,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第15轮率先结束一场较量,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体育客场2-3不敌贝西克塔斯遭遇连败,王一梅斩获本队第二高分18分。

  升班马特拉布宗体育在14轮过后以8胜6负积22分退居第六。第15轮,特拉布宗体育做客伊斯坦布尔激战贝西克塔斯。此役,特拉布宗体育首发为主攻王一梅、美国外援纽科比,副攻阿维齐、西纳诺格鲁,接应荷兰国手皮特森、二传A-坎苏,自由人艾格。贝西克塔斯由多米尼加国手接应马布鲁和克罗地亚主攻安娜-斯塔塞维奇领衔出战。

  尽管特拉布宗体育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但决胜局功亏一篑最终经过五局鏖战以2-3告负,继上一轮主场0-3完败给费内巴切之后遭遇连败,五局比分为19-25、28-26、21-25、25-18和9-15。本场比赛,特拉布宗体育四人得分上双,美国主攻纽科比赢得本队最高的20分,王一梅全场斩获18分,其中30次进攻得到13分,失误4次被拦3次,18次发球直接得到5分,失误2次。另外,王一梅全场24次接一传,失误4个,有效率67%,优秀率33%。荷兰国手接应皮特森和副攻阿维齐分别获得15分和13分。贝西克塔斯队的克罗地亚主攻斯塔塞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多米尼加国手马布鲁赢得20分,本土主攻伊尔亚索格鲁和保加利亚副攻科耶娃分别入账13分和11分。

  目前,特拉布宗体育8胜7负积23分仍列第六位,贝西克塔斯3胜12负积9分排名第十。(小邱)

 

文章关键词: 王一梅大梅特拉布宗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年费399美元的Google Earth Pro免费了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