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甲特拉布宗体育主场夺第7胜 王一梅获11分(图)

2015年01月13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一梅与队友激动庆祝王一梅与队友激动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11日下午,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第12轮结束一场较量,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体育主场3-1力克伊尔银行,王一梅首发打满全场获得11分。

  特拉布宗体育土甲常规赛半程过后,特拉布宗体育6胜5负积16分排名第六,瓦基弗银行、费内巴切、伊萨奇巴希、尼露菲尔和加拉塔萨雷位居前五。 第12轮,特拉布宗体育主场迎战伊尔银行。此役,特拉布宗体育全主力出战,主攻王一梅、美国外援纽科比,副攻阿维齐、西纳诺格鲁,接应荷兰国手皮特森、二传A-坎苏,自由人内科拉携手登场。伊尔银行队由塞尔维亚国手二传兹维科维奇领衔出战。

特拉布宗体育庆祝胜利特拉布宗体育庆祝胜利

  双方经过四局比拼,结果主场作战的特拉布宗体育3-1胜出斩获第7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18、25-16、22-25和25-16。本场比赛,王一梅全场29次进攻斩获10分,失误3次,被拦1次,成功率为34%;全场23次接一传,失误2次,到位率65%,优秀率43%。另外,王一梅17次发球得到1分,失误3次。荷兰接应皮特森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美国主攻纽科比入账12分。

  本轮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客场3-1逆转布尔萨都会,比分为22-25、25-23、25-11和25-19。瓦基弗银行队的保加利亚国手瓦西莱娃斩获本队最高的19分,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赢得13分,本土国手高兹德和巴哈尔分别入账9分和8分,巴西名将谢拉发挥欠佳仅得到3分早早被换下,前恒大外援科斯塔格兰德未进入名单。

  另外一场交锋中,伊萨奇巴希主场3-0完胜尼露菲尔,比分为25-19、25-17和25-19。伊萨奇巴希队的本土老将古穆斯斩获全场最高的16分,克罗地亚副攻波尔亚克获得13分,多米尼加重炮德拉克鲁兹赢得11分,本土球星内斯里汉斩获10分。尼露菲尔队的前古巴国手赫雷拉赢得本队最高的14分,保加利亚副攻鲁塞娃进账10分,阿根廷国手尼泽蒂奇得到7分。

  目前,特拉布宗体育7胜5负积19分仍居第六位,瓦基弗银行11胜1负积34分领跑。(小邱)

文章关键词: 王一梅大梅特拉布宗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