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蝉联金球靠的是什么 看看他疯狂的2014年

2015年01月13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荣获2014金球奖 C罗荣获2014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C罗完成了预言,在苏黎世成功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三座金球奖奖杯。葡萄牙人力压梅西和诺伊尔,实现了卫冕,那么,他依靠的是什么呢?

  其实,去年8月底C罗获得欧足联创办的“欧洲最佳球员”奖项,就已预示他将获得国际足联的金球奖奖杯。当时在54位记者的评选中,C罗获得的票数最多,那时西班牙媒体表示,获奖是非常公平和合理的,上赛季他在欧冠中打入17球,创造了历史纪录,其中包括决赛中打入的一球。此外他还赢得了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的荣誉,在集体层面,他获得了冠军杯和国王杯的荣誉。如果这么多的荣誉都无法让C罗得奖,那么这一奖项将是没有意义的。

  从去年秋天起,皇马上上下下都开始竭尽全力为C罗竞争金球奖 摇旗呐喊,宣传C罗配得上金球奖奖杯的理论。包括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也站出来公开挑战C罗的竞争对手:“我认为毫无疑问的是C罗将是2014年金球奖的得主。”

  赛场上,C罗在不断进球,赢得了欧洲金靴奖和西甲最佳射手的荣誉,虽然金球奖比拼的不只是进球,但葡萄牙人在皇马决定性的表现,显然为他竞争金球奖提供了最大的依据。C罗帮助皇马赢得了上赛季的冠军杯和国王杯,而本赛季开始后,他在场上的进球更显疯狂,接二连三上演帽子戏法,仅仅17轮比赛就打入26球,不但自己继续在射手榜领先,还帮助皇马占据联赛积分榜第一。此外,C罗还是西甲最佳助攻手,另外在欧冠中,他也打破了劳尔的历史进球纪录。

  虽然葡萄牙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但葡萄牙整体水平毕竟不高,球迷也不会对C罗过分指责。阿根廷虽然打入决赛,但最终输给德国,而梅西上赛季西甲表现不佳。另外德国尽管世界杯夺冠,但球队是整体作战,没有特别突出的球星,还不足以威胁C罗的优势。

  本泽马就表示:“在金球奖方面,我把克里斯蒂亚诺放在第一的位置上 ,因为他的表现太好了,在我看来,他是最好的球员。”皇马队内有来自巴西、德国、法国、哥伦比亚、葡萄牙、意大利等各国的球员和教练,他们的宣传必定会对自己国家的球迷和媒体产生影响。

  媒体也在不遗余力地为C罗造势,《马卡报》就指出,C罗在金球奖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场均超过1个的 进球,赢得的冠军杯、国王杯和欧洲超级杯都让C罗有资格得奖,另外C罗还在去年8月获得了欧足联颁发的“欧洲最佳球员”荣誉,这一奖项的评选和合并前的“金球奖”一样公平。巴西巨星罗纳尔多表示:“梅西和C罗都依然展现很高的水准,但就这次来说,显而易见的是金球奖将属于克里斯蒂亚诺。”事实上无论是梅西、穆勒、诺伊尔 、格策、迭戈·科斯塔、罗本、内马尔还是迪马利亚,都无法与C罗竞争。C罗得奖势在必然。(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金球奖皇马梅西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