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被曝询价活塞内外线两天王 谁可能空降LA

2015年01月13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曾询价詹宁斯、门罗湖人曾询价詹宁斯、门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ESPN报道,自从上个月以来,联盟里就已经发生了多桩交易。本赛季境况不佳的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仍在努力寻找补强阵容的机会,他们近期询价过的球员包括了前骑士队的迪昂-维特斯以及活塞队的格雷格-门罗和布兰顿-詹宁斯。

  据ESPN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透露,自从去年12月15以来,湖人队已经分别询问过维特斯(不过维特斯已经在此前的交易中被送到雷霆)、门罗以及詹宁斯的情况。

  事实上,湖人队在去年休赛期就试图对阵容进行补强,可惜他们并没能引入一名大牌自由球员。当时有消息称湖人渴望得到门罗,但是后者最终决定以一份报价合同留在活塞。而对于詹宁斯,他本人就是不折不扣的科蜜,湖人若能真的把他带到洛杉矶,对于球队和球员来说也将是双赢的结果。

  本赛季开始后,湖人曾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前凯尔特人的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微博],报道称湖人愿意拿出的筹码里包括了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的到期合同以及多个未来选秀权,可是没能打动凯尔特人,隆多最后被交易到小牛。

  由于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正式到期,届时他预计将宣布退役。因此对于志在尽快重返竞争行列的湖人来说,他们将继续努力为科比找到帮手。

  拉莫娜-谢伯恩同时还透露,自从把莫兹戈夫交易到骑士以后,掘金队已成为市场上最具吸引力的卖家之一。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对阿隆-阿弗拉罗和威尔森-钱德勒[微博]表示出了兴趣。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门罗詹宁斯NBA美职篮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学生将迎来30年来最长寒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