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不知道明年会在哪 愿意和C罗一起踢球

2015年01月13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盛赞C罗梅西盛赞C罗

  新浪体育讯 金球奖颁发在即,三大候选人梅西、C罗和诺伊尔一起出席了颁奖典礼前的发布会,梅西在发布会上侃侃而谈,他特别称赞了C罗在过去一年里的表现,当有记者问道是否想和C罗一起踢球时,梅西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谈及今夏的世界杯,梅西说:“这是一届非常棒的杯赛,组织的很出色,有很多很好的球队,我们也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总的来看我认为这是一届非常积极的杯赛,当然,除了最后的决赛结果以外。”而对于门线技术的应用,梅西说:“我认为这很好,科技能够为比赛提供帮助是好事。”

  而当被问到最愿意和哪位过去的传奇并肩作战时,梅西说:“过去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所以只选择一名球员是非常困难的,我想和过去的许多传奇一起踢球。”梅西还评价了C罗,他说:“C罗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赢得了欧冠,并且打破了进球纪录,他度过非凡的一年。虽然我认为这很难,但是我当然愿意有朝一日能和C罗一起踢球。”

  梅西已经连续8年都进入了金球奖的提名名单,梅西说:“我很高兴能获得提名,连续8年入选并不容易。”而对于2015年的目标,梅西说:“我的目标当然是尽可能的争取赢得一切,我们会为每一个奖杯而战,在夏天还有美洲杯,我希望阿根廷能夺冠。”

  而对于自己的未来梅西说:“我不确定未来是否会在纽维尔老男孩结束职业生涯,我也不知道明年会在哪,我更愿意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但是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路飞)

文章关键词: C罗诺伊尔梅西金球奖巴塞罗那英国足球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凡客陈年:我曾经生产的服装都是垃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