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梅西C罗互相示爱 C罗搭肩梅西拍照(图)

2015年01月13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合影时将手搭在了梅西肩膀上C罗合影时将手搭在了梅西肩膀上

  新浪体育讯 梅西和C罗一直被视为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而关于两人的比较也从未停止过,这使得两人之间的关系颇为微妙。在公开场合,两人都很少谈及对方。不过此番金球奖颁奖典礼,两人之间却表现得相当和谐,不但互相称赞并且亲密合影,这样的场景颇为罕见。

  C罗在谈及梅西时表示:“我很乐意加盟一支球队,球队中拥有我们三人,我、梅西以及诺伊尔,这将会很有趣。”

  而梅西在谈及C罗时也是赞誉有加,梅西说:“C罗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赢得了欧冠,并且打破了进球纪录,他度过非凡的一年。虽然我认为这很难,但是我当然愿意有朝一日能和C罗一起踢球。”

  两人先后公开“示爱”的表现着实让球迷们对于两大巨星间的关系有了新的认识。颇为有趣是,在梅西与C罗、诺伊尔合影时,C罗还将手搭在了梅西的肩头,场面看起来非常有爱和谐,看来尽管梅西与C罗在球场上互不相让,在场下,两人还是能够互相尊重和欣赏的。

  (路飞)

文章关键词: C罗诺伊尔梅西示爱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学生将迎来30年来最长寒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