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走红毯球迷高喊:C罗! 女友深V露乳抢镜(图)

2015年01月13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跟女友安东内拉梅西跟女友安东内拉
梅西跟他的女友梅西跟他的女友

  新浪体育讯 在金球奖发布会上,梅西跟C罗互相致敬对方,梅西表示愿意有朝一日能跟C罗一起踢球,C罗也强调说,“如果我跟诺伊尔、梅西一直队,那将会十分有趣。”两大天王惺惺相惜,不过他们的球迷貌似不领情。

  在金球奖红地毯环节,梅西带着自己的女友安东内拉亮相,梅西身穿一身红色西装,十分艳丽,梅西女友更是穿着深V礼服,豪乳若隐若现,小两口手牵着手亮相红地毯。

梅西女友深V抢镜梅西女友深V抢镜

  梅西一走下车,现场的场面有点混乱,梅西有礼貌走到球迷面前,给球迷签名,不过现场不少球迷高喊:“C罗!C罗!”梅西没有任何回应,只是安安静静签名。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球迷高喊:“梅西!梅西!”试图盖过喊C罗的声音。FIFA官网写道:“当梅西走下车时,红地毯爆发出难以置信的响声,他一路上尽职为球迷签名。”

  梅西走完红地毯后,C罗接着亮相。C罗的出场引起了现场的轰动,球迷欢呼不已。

  (平次)

文章关键词: C罗诺伊尔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学生将迎来30年来最长寒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