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领奖时吼了啥? 英媒读口型 喊的是二?!

2015年01月13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吼的啥?C罗吼的啥?
英媒解读:C罗喊得是“二”?英媒解读:C罗喊得是“二”?

  新浪体育讯 C罗赢得FIFA金球奖,在领奖台上,皇马[微博]球星显得很激动,他双手握拳,大吼了一声。那么,C罗到底吼的是啥?

  大多数人认为,C罗只是发了一个“呜”或者“嚯”的音,是在庆祝自己拿奖,没有什么实际的含义。就像人激动时喊一声“嗷”或“噢”一样,是个语气词。

  但也有人进行了更深度的解读。英国《每日邮报》就撰文解读起C罗的口型来。“虽然不能确定C罗喊得是什么,但听起来,他像是在喊‘TWOOOOOOO’(TWO、两个、二次)!”

  《每日邮报》继续解读称:“如果真是这样,那C罗可能是指在2008年第一次拿奖之后,他终于有了连续两年蝉联金球的表现。”

  事实上,英媒如此解读也是纯粹瞎猜,C罗到底吼的什么、意义何在,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按照英媒的解读,已经拿过四座金球的梅西可能要偷笑了,才拿三个金球就这么激动,按照俩人比着较劲的这个路子,下次换成巴萨[微博]王牌拿奖的话,那岂不是要喊“FIVE!(五个)”

  C罗搞怪庆祝雷死人!安帅狂笑 CR7像可达鸭?(图)

  (向风)

文章关键词: C罗梅西金球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