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白宫遭总统调侃 奥巴马:邓肯太老我想轮休

2015年01月13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刺的白宫行遇到了奥巴马的调侃马刺的白宫行遇到了奥巴马的调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卫冕冠军马刺队正在华盛顿打客场,按照惯例,他们今天造访了白宫,接受了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接见。

  来到白宫,马刺全队向奥巴马赠送了一件印有“POTUS”(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的马刺1号球衣以及一个签名篮球。能够在上赛季击败热火夺得冠军,他们最大的倚仗就是自己的体系和他们的团队,对于马刺全队的团结和执行力,奥巴马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认为马刺众多的国际球员证明了如今篮球这项运动的国际化程度,同时,他认为马刺这种全队上下通力协作的比赛方式才是篮球运动最好的进行方式。奥巴马强调,马刺的团队合作精神是所有美国人都应该去学习的榜样。

  另外,奥巴马还特意提到了马刺雇佣WNBA巨星贝基-哈蒙作为助教的决定,认为这是一个开先例的壮举。

  马刺全队,尤其是主将蒂姆-邓肯和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一直以冷笑话著称,在接见他们的发言中,奥巴马也不忘来一些搞怪与幽默。

  “我本来想让副总统来出席这次见面,以便我能够保持充沛的精力去处理美国的其他事情,你们知道的,我这是学自波波的,因为,他曾经在重要的比赛里安排球星轮休。”奥巴马一脸严肃地说。

  马刺队中,尤其是核心GDP组合都是老将,奥巴马不忘对他们进行一番调侃。“他们已经老了,真的,”奥巴马说,“看到这些老家伙让我感到很高兴,蒂姆呢?哦,你们看,他都有些白头发了,而且他们当中的有些人还谢顶了……”

  “他们正在为着实现卫冕而努力,如果你们想要得到一些关于如何连冠的建议,可以来找我。”奥巴马接着说道(他在2012年取得了连任)。

  不过,机智的波波维奇可不会任由总统先生调侃,在接过话筒之后,对于奥巴马准备“轮休”的言论,波波说道:“我之前想过,见到总统的话我肯定是非常尊敬的,但是我想说,当时我轮休了几个球星,但是后来我被罚款了啊,他没有!”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