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创纪录夺年度最佳俱乐部 完爆拜仁巴萨

2015年01月13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在去年夺得欧冠冠军皇马在去年夺得欧冠冠军

  新浪体育讯 在当家球星C罗收获了金球奖之后,皇家马德里方面又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在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的2014年度俱乐部排名中,白衣军团豪取年度最佳俱乐部称号。

  在2014年度,皇马取得了巨大的竞技成功,他们不仅获得了队史第10座欧冠冠军奖杯,还获得了西班牙国王杯桂冠。在欧洲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杯这两项洲际俱乐部赛事中,银河战舰同样夺魁,这样使得他们在2014年度独揽四座重要冠军,风光无二。皇马在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IFFHS)积分榜单上最终获得381分,这是自1991年创立排名系统以来,历史上的最高得分。

  瓜迪奥拉的拜仁慕尼黑位列第二名,但他们的积分为276分,远远落后于皇家马德里。上赛季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以267分排在第三,另一只西甲球队巴塞罗那以251分排在第四。哥伦比亚的麦德林民族竞技排在第五名,这也是非欧洲球队的最高排名。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IFFHS)是一家全球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他们从1991年起统计各家俱乐部的表现。积分榜的评定基础是根据该俱乐部国内联赛和杯赛、洲际俱乐部赛事以及国际足联俱乐部赛事的表现而进行的,同时评估结果还需要结合俱乐部所在国的足球水平进行不同的系数划分。

  附:俱乐部年终排行前十位

排名 队名 积分
1 皇马(西班牙) 381
2 拜仁(德国) 276
3 马竞(西班牙) 267
4 巴萨(西班牙) 251
5 麦德林民族竞技(哥伦比亚) 249.5
6 尤文(意大利) 245
7 阿森纳(英格兰) 233
7 那不勒斯(意大利) 233
9 河床(阿根廷) 228
9 萨尔茨堡(奥地利) 228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拜仁西班牙皇马巴萨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本田瞒报伤亡事故在美遭重罚4.4亿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