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飞翼正式完成AC米兰体检 仍存冬季加盟可能

2015年01月12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索已经完成转会苏索已经完成转会

  新浪体育讯 苏索的加盟已成定局。在同这名利物浦新星的传闻持续了半年之后,苏索终于要正式成为一名AC球员了。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下午,苏索已经通过了AC米兰的体检,完成了加盟红黑军团的最后一步,苏索加盟的消息也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

  在进行完俱乐部的体检之后,苏索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虽然尚未得到官方宣布,但苏索已经被看作了红黑军团的一员,这也是其作为AC米兰球员第一次面对媒体。

  面对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苏索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这名西班牙攻击手表示:“能来到AC米兰踢球我感到非常兴奋。我还没有同主教练因扎吉交流过,我今天来到这里进行体检,希望结果能够一切顺利。我还不知道我具体什么时候能够真正为AC米兰开始踢比赛,但我们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苏索同利物浦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AC米兰此次零价将其签下,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才能真正迎来这名21岁的年轻天才。但《全是场》也有报道指出,目前仍不排除苏索1月份提前加盟的可能,在球队近两场的糟糕表现之后,俱乐部也需要更多有质量的引援来填充球队。目前看来,冬季转会窗口还有不少时间,AC米兰还是有很大机会选择立即将其引进。

  在接受完体检和采访之后,苏索同AC米兰CEO加利亚尼一同进行了晚餐。加利亚尼向来是AC米兰迎接新援的第一道大门,随后同因扎吉和球队的见面也将到来。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