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比较飞侠与詹皇:没人像科比一样努力

2015年01月12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的斗志和勤奋毋庸置疑科比的斗志和勤奋毋庸置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前NBA球员安托万-贾米森近日在NBA TV上分别评价了昔日的两位全明星队友——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尽管贾米森表示科詹都是伟大的斗士,但是他认为科比的斗志和职业态度是他区别于其他球员的地方。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这并非是一个很大的区别,他们都是伟大的斗士。一旦到了球场上,他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说到科比,他竞争的方式和别人都不一样。”目前担任时代华纳有线体育评论员的贾米森在对科比与詹姆斯进行比较时这样说道。

  “我从来没有和一个(像科比)这样努力训练的家伙一起合作过。平时的训练日,我们通常会在上午9点半到10点之间集合。但是他凌晨5点就出现在球馆里了,这是天性。我认为科比-布莱恩特是终极斗士,特别是当你希望对他和勒布朗-詹姆斯进行比较的时候。”

  事实上,曾经和科比做过队友的球员都会对他的职业态度和斗志赞不绝口。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累积,特别是刚刚经历了两次重大伤病(跟腱和膝盖),为了继续维持在一个很高的竞技水准,科比正在尝试适当地减少自己的训练量。

  本赛季开始以来,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一度达到35分钟,从而使他的身体出现了极度疲劳。近期,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严格将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控制在32分钟左右,并且适当地让他进行轮休,尤其是面临背靠背比赛的时候。本赛季,科比场均能得到23分、5.6个篮板和5.3次助攻。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詹姆斯贾米森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