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任性!托蒂破纪录当场拿手机自拍(图)

2015年01月11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蒂比赛中玩自拍托蒂比赛中玩自拍
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任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意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开打,罗马同拉齐奥携手贡献了一场精彩的罗马城德比,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无疑是罗马队长、狼王托蒂。

  上半场拉齐奥轻松拿到了2-0的领先优势,就当所有人都以为罗马大势已去的时候,托蒂在下半场站了出来,比赛第48分钟,托蒂用一个精彩的后点抢点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2,而这个进球对于托蒂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这是他打入的第10个罗马德比意甲联赛进球,成为了罗马德比意甲联赛历史第一人!不过托蒂的表演并没有结束,比赛第64分钟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38岁的托蒂居然用一个飞身凌空侧勾在后门柱将霍莱巴斯的传球送入了球门,2-2,整个球场沸腾了,这是托蒂打入的第11个罗马德比进球,这个进球让他追平了达科斯塔的11球,成为罗马德比所有正式比赛的并列第一射手。

托蒂玩嗨了托蒂玩嗨了

  进球之后的托蒂也是兴奋异常,随后他甚至跑到了场边拿起了自己的手机,好像是在给自己的家人发着短信或是写下纪念这一刻的文字,他还特意在罗马球迷聚集的南看台玩起了庆祝自拍,这一幕也是让人忍俊不禁,大呼神奇,主裁判这时候也没有扫兴,并没有给托蒂出示黄牌。

  毕竟,这是属于罗马城和托蒂的狂欢。

  随后罗马官方也放出了托蒂的自拍图:

托蒂的自拍托蒂的自拍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托蒂罗马自拍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