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书!广东25米长传1.7秒压哨球

2015年01月11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仕鹏上演经典压哨。王仕鹏上演经典压哨。

  新浪体育讯 126比114,广东队客场战胜天津队,取得20连胜。王仕鹏[微博]首发出场18分钟,4投4中得到14分。王仕鹏这天晚上的表现堪称杀手本色,他不仅三分球神准,用1.7秒完成的压哨更是技惊四座。

王仕鹏王仕鹏1.7秒完成压哨。

  第三节结束前,天津队进球后只留给广东队1.7秒的时间,按照常规的路数这个球很难打进,基本上底线发出来就到时间了。丹尼尔斯很有经验,他拿球后猛地一甩,球从底线直接飞到前场。厉害的是,球就像之前计算好了一样精准的落到王仕鹏的手中。能够在这么远的距离把球传到王仕鹏手中,而且王仕鹏能够接住,这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更难的是王仕鹏接球的时候几乎已经快到篮板正下方,后面还有两个防守球员,留给他出手的空间很小很小。

  就是这样,王仕鹏仍然能够轻巧的把球放进篮筐,虽然上篮的动作平淡无奇,可这次进攻着实显露出他的功力。

  值得一提的是,王仕鹏近来状态有所回升,特备是在三分球这块极为明显。上一场对辽宁队,王仕鹏三分球8投5中,砍下17分。如果没有王仕鹏的及时爆发,广东队的连胜可能早就中断了。这一场对天津,王仕鹏依旧高效,他两分球1中1,三分球3中3,整体命中率为100%,只有罚球是4中3,少进了一个。

  如今的广东队就像一辆磨合好的汽车,各个方面都逐渐进入最佳状态,王仕鹏的回归自然是一个大好的消息。

  (lee)

文章关键词: 王仕鹏广东队三分球天津队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