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坦言手腕伤势还未完全康复 训练仍有保留

2015年01月11日13:4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尔波特罗在悉尼训练德尔波特罗在悉尼训练

  悉尼当地时间周日,阔别赛场近一年的德尔波特罗,将在悉尼公开赛中复出巡回赛赛场。周日阿根廷人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虽然经过手术的治疗,但如今他在训练时依然有所保留。

  “手腕的伤势会对我的反手击球有所影响,痛疼感有时候会比较高,有时候却不会。但我依然想参与悉尼站的比赛。”

  “不过现在的情况,已经比三四周之前好了很多。当时医生告诉我可能没有办法参与高水平比赛的角逐。如今每天我依然需要接受大量的治疗,我在比赛和训练之前,依然要花很长时间在热身和准备上。这就是我当下人生的最真实写照。”

  作为悉尼站卫冕冠军的德尔波特罗随后还补充:“参加悉尼站的争夺对我来说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我依然希望我能够以一个健康的体魄,完成整个赛季的赛程。”

  目前,德尔波特罗在训练当中依然有所保留,他也认为这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来说,并不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这非常艰难,因为你会看到其他运动员,都会比你训练得更加努力,我已经和别的球员一起练球,可是他们总是可以轻松打败我。但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我需要花更多时间在球场上,我希望多为未来着想,我一心希望能够重新打网球。”

  去年,在保守手腕伤势困扰18个月之后,德尔波特罗决定再次对手腕伤势进行手术治疗。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他还想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冠军。

  “休息这段时间,在电视上看到大满贯的比赛,感觉真的非常糟糕。尤其是我很难参与到这样的盛事当中,因为我需要做很多的准备。”

  “但能够重新回到悉尼,感觉真的很好,我也很兴奋我马上就可以参加比赛了。我非常享受这里的比赛氛围,我想念巡回赛的一切。”

  德尔波特罗在悉尼站的首轮比赛中,将与斯塔霍夫斯基进行交手。

  正赛将会在1月12日全面打响。

  原文: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5/01/1/Sydney-Del-Potro-Eager-To-Resume.aspx

文章关键词: 德尔波特罗悉尼手腕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告负 桑切斯两球阿森纳3-0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