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战国足将穿白色球衣 王大雷仍穿幸运战袍

2015年01月13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的白色战袍将亮相国足的白色战袍将亮相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继续在布里斯班体育场对阵同样在首场比赛获得胜利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将以主队身份出战,这样按照之前上报亚足联的本届亚洲杯比赛服规定,中国队将在本场比赛身穿白色球衣。

  亚洲杯开赛之前,中国足协向亚足联确认了本次比赛之中的“主客队”球衣颜色。如果中国队以“主队”身份出场,则身穿白色球衣。如果中国队以“客队”身份出场,则身穿红色战袍。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之中以“客队”身份出场,亚洲杯的第一场亮相也是象征幸运的红色队服。

  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国队将被确认为“主队”身份,这样中国队的白色队服也将正式亮相。不过,中国队的守门员王大雷还将身穿与第一场比赛完全相同的球衣出场,也就是绿色上衣、黑色短裤、绿色球袜 。首场比赛之中,王大雷不仅扑出对手的一记点球,全场表现也非常出色,被亚足联评为首轮最佳阵容的门将。希望王大雷也能够身穿与第一场比赛完全一样的比赛,继续有神勇发挥。(于静 发自布里斯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詹皇33分骑士6连败 科比12+7+6湖人负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