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开局!热火太狠狂凿湖人 救火找你科和杨

2015年01月14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半场6分4助攻科比半场6分4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微博]将在今天挑战热火[微博],而赛前湖人跟队记者也确认,科比将在今晚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和他对位的也是老对手德维恩-韦德[微博]

  湖人过去两场在科比休战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而热火则刚刚在洛杉矶客场挑落快船。虽然热火三巨头解体,湖人战绩又一塌糊涂,让双方的这次交锋少了太多看点,但不论是科比VS韦德,还是波什[微博]和林书豪[微博],今天这一战仍值得期待。

  比赛开始,热火第一攻直插湖人内线,鸟人完成暴扣得分,随后洛尔-邓突破小抛投再拿两分,湖人这边则陷入挣扎,科比和ED-戴维斯的投篮都偏筐而出,湖人已经5投0中,随着波什再次得分,和热火断球后,鸟人的一条龙暴扣,热火8-0开局。

  湖人今天仿佛陷入怪圈,普莱斯的三分投篮还是不进,湖人开局已经9中0,热火这边怀特塞德再得分,10-0开局终于逼湖人叫暂停了。暂停回来,科比分球失误被韦德抢断,反击中闪电侠轻松上篮得手,半节湖人难道就要被打花了吗?

  希尔终于搏到了罚球机会,但竟然两次罚球不中,湖人还是没有得分。热火这边进攻韦德突破高抛给怀特塞德,后者暴扣得手,14-0开局。忍无可忍,湖人终于换人了,尼克杨,布莱克和布泽尔商场。但是热火还是主攻内线,洛尔-邓上篮继续扩大比分,16-0。

  布泽尔接科比的分球,空位跳投,篮球在球筐涮了一圈还是不进,热火反击中,依旧是韦德和怀特塞德如出一辙的空接,18-0!

  科比这边急了,自己持球强攻的干拔跳投,终于进了!首节还剩下4分20秒,之前7分半钟的时间,湖人1分未得。

  暂停回来,布泽尔完成抢断,科比一次长甩给快下的尼克杨,后者上篮命中,湖人6-20落后。还得靠尼克杨续命啊,林书豪的分球,单打王兜到45度角干净利落的三分命中。

  依靠替补的表现,湖人逐渐缩小了分差,在尼克杨罚球命中之后,湖人追到只差10分。热火最后一攻不中,林书豪的超远三分也偏了,这样首节结束湖人12-22落后。

  第二节上来双方还是保持着两位数的分差,书豪突破刚拿两分,反过来查尔莫斯也利用突破打成2+1。暂停回来,书豪漂亮的突分,篮下布莱克接球完成暴扣。科比回到场上,还是单挑洛尔-邓,这次科比选择了传球,篮下的犀利哥接球挑篮得手,今天湖人少见的内线得分。

  热火这边基本是一防一的策略,洛尔-邓在限制科比这一点上做的很好,不过飞侠还是利用假动作和脚步骗到了邓的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将分差缩小到8分。

  波什外围单挑ED-戴维斯,轻松的点起对手后杀向内线左手单臂又是一记扣篮表演。第二节进入到最后1分钟,又是科比的击地妙传,希尔接球后转身勾手打进,不过热火这边同样还以颜色。双方各剩最后一攻机会,波什出手被ED封盖,热火24秒进攻违例。最后4.4秒,湖人边线发球,科比的干拔后仰压哨不中。

  半场结束,湖人34-44落后。上半场科比得到6分4篮板4助攻,希尔6分,替补的尼克杨7分,林书豪2分2助攻,布莱克5分4篮板。热火方面,鸟人安德森8分4篮板,韦德4分5篮板5助攻,替补的怀特塞德11分4篮板3盖帽。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韦德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