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确定复出战太阳 LBJ:讨厌看球队一直输

2015年01月14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确定复出詹姆斯确定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骑士将在今天迎战太阳,勒布朗-詹姆斯出现在了球队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中,他透露自己的身体依然感到有些酸胀不过已经不痛了,最新消息显示,他确定将在今天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

  詹姆斯在昨天前往了达拉斯,在那里现场观看了家乡大学球队参加橄榄球全国冠军赛。他透露,自己是昨天半夜12:30才回到菲尼克斯的。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詹皇透露,受伤的部位已经不疼了,目前仅仅是感到酸胀而已。

  詹姆斯已经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加上之前休战过的1场,本赛季他已经缺席了9场比赛,而骑士在这9场比赛里只取得了1胜8负的战绩。本来防守效率就很低的他们在没有了詹姆斯之后,进攻也是差的一塌糊涂,在这9场比赛里,骑士每100回合只能得到95.4分,这相当于联盟倒数第二的水准。

  对于没有自己在场时球队这样的窘境,詹姆斯也比较无奈,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复出来帮助骑士。

  “这可能是我经历过的最艰难的时刻,”詹姆斯说,“在我不在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打出一些漂亮的进球,但是球队却在一直输球,我讨厌这个事实。希望我能够在今晚或者之后的比赛中尽快回来,帮助骑士回到赢球的正轨上来。”

  “因为失败,队友们的头有些低下去了,”詹姆斯接着说,“但是我们要继续打下去,继续打出我们已经建立起来的体系和套路。我们打出了一些好的篮球,也有一些不好的,总体上来说我们的表现还是糟糕的,希望球队能够最终克服这个现状。”

  目前,詹姆斯现在甚至无法确认自己是否会在赛前进行热身,而能否出战是需要在热身结束后根据身体状况才能决定的,所以如果詹姆斯不进行赛前的热身,那么今天他也将不会出战。不过,对于骑士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因为臀部伤势休战了2场的肖恩-马里昂透露今天将会复出。

  (Tinoke)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