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表态今夏不跳出合同:我计划长期留在这儿

2015年01月14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的表态可以让骑士球迷稍微松一口气了勒夫的表态可以让骑士球迷稍微松一口气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骑士近况不佳且外界流言不断,但是球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在最新一次的采访中明确表示,他并不打算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

  “我认为我们将会在这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所以我不计划跳出合同或者做任何关于这方面的事情。”勒夫在采访中说道,“我计划留在这里。至于说到保持选择的开放性,我的意思是,当然,它永远都在那里。最终,能够有一些选择总是好事,但是,不,我计划留在这里。”

  选择执行2015-16赛季的合同选择,意味着勒夫将至少在骑士队待到2016年夏天。届时随着工资帽预计将出现大幅增长,勒夫可以签下一份新的大合同。据他透露,他已经对骑士队付出了承诺。虽然勒夫仍在努力寻找与球队的磨合度,但是这并不会对他的未来选择产生任何影响。

  “我一直都说我计划长期留在骑士队。”他继续说道,“随着我们继续发展和进步,我的角色也会不断发生变化。这依然是一个我正在想办法解决的过程。”

  尽管联盟里有许多球队高管都预计勒夫将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的市场,但勒夫表示他相信骑士队这套充满天赋的阵容,并且对管理层的运作很有信心。在勒夫看来,骑士步入正轨只是时间问题。

  “最终我们会解决好的。”勒夫说,“虽然我们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我认为一旦阵容齐整的时候,情况将会变得不同。”

  说到阵容齐整问题,骑士核心詹姆斯在缺阵多场后正努力复出。与此同时,勒夫也在想办法提升自己在场上的表现。

  据这位全明星大前锋透露,多年来,他一直都会研究比赛录像,以期让自己在场上变得更有效率。有时候,他在看比赛录像时会意识到问题主要出在他自己身上。

  “很多情况下,我应该更多地主动要球,这需要我更好地融入。”勒夫继续说道,“其实我在下半场可以做很多事情,甚至是第四节。但是我认为勒布朗的回归会带来帮助,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不断取得进步。”

  “我为自己在整个职业生涯里都能保持效率而感到骄傲,所以在这支球队,我将努力在本赛季后半段表现得更有效率。”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本田瞒报伤亡事故在美遭重罚4.4亿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