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荣耀2014年度最佳俱乐部 前十英超仅1队

2015年01月14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荣耀2014年度最佳球队皇马荣耀2014年度最佳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4年度世界俱乐部最终排名,获得欧冠十冠王的皇家马德里[微博]荣登榜首,并且以381分的积分打破了尤文在1993年创造的评分记录,德甲[微博]班霸拜仁[微博][微博]让出榜首退居次席,去年与皇马[微博]会师欧冠决赛的马竞排名第三。

  IFFFHS自1991年起创建世界俱乐部排名,该项排名综合过去一年内球队各项赛事的成绩进行统计,非常具有权威性。

  在2014年中,皇家马德里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达成了一项前无古人的成就,随后安切洛蒂治下的皇马更是将国王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冠军收入囊中。不仅如此,皇马更是在下半年创造了22连胜的骄人纪录,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可谓风头无两。

  在IFFHS的统计中,皇马一共在2014年收获了381个积分,成功超越前一年的霸主拜仁登上榜单头名,而381个积分更是刷新了尤文保持了23年的积分纪录,皇马可谓创造了多项历史。

  在这份榜单中,拜仁虽然没能保住榜首,但仍旧凭借国内赛场的出色战绩停留在第二位,2014年最大的黑马马竞排名第三,巴萨[微博]紧随其后,在前十位中仅有阿森纳[微博][微博]一支来自英超[微博]的球队。在前100名中,西班牙球队占据7席,仍是欧洲传统5大联赛最多的,紧随其后的是英格兰[微博](6)、德国(6)、意大利(6)。

  亚洲排名最高的是来自韩国的首尔FC,排在第64位,新科亚冠冠军西悉尼巡游者仅排在亚洲第8,世界第125,中国的球队没能跻身亚洲前十,排名最高的是广州恒大[微博],位列世界第168,国安[微博]排在第223。

  附世界俱乐部前十位:

  1.皇家马德里

  2.拜仁慕尼黑

  3.马德里竞技

  4.巴塞罗那

  5.麦德林国民

  6.尤文图斯[微博]

  7.阿森纳

  8.那不勒斯

  9.河床

  10.萨尔茨堡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皇马拜仁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本田瞒报伤亡事故在美遭重罚4.4亿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