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意外网络走红!斜眼偷瞄深V美女(图)

2015年01月13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被拍到斜眼偷瞄美女亨利被拍到斜眼偷瞄美女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亨利是负责揭晓最后得奖者的颁奖嘉宾,不过这一次在苏黎世,他最引人注目的并不是在台上的表现,而是他在台下主演的一幕:他被一位深V美女吸引瞬间表现的眼神,成为社交网站热议的话题。

  金球奖颁奖盛典也有可爱的一面。除了最主要的新闻,也就是C罗获奖的新闻,在当天的社交网站上,亨利因为一朵花絮成为了热门人物。在嘉宾席就坐时,前阿森纳和巴萨球星亨利,有过走神的瞬间,而这一幕也被摄像机镜头及时地捕捉到。

  在国际足联颁发公平竞赛奖时,获奖的国际足联志愿者代表们上台领奖,其中一位长发的女志愿者穿着十分大胆,深V礼服让胸前两个半球呼之欲出,在这位女志愿者从一旁走过时,亨利也情不自禁地被对方吸引,流露出英雄爱美人的眼神。很快,社交网站就对亨利的这一眼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理解者有之,调侃者也不在少数。

  在这一届缺少悬念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中,亨利的眼神成为激发球迷议论的一大焦点。对于亨利自然神情的流露,说再多的话都是多余的,这个法国人依然能用自己的一举一动吸引人,一如当年他在世界杯点球大战中躲在特雷泽盖身后不敢看点球,所激发的人们对球员真性情的讨论。(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 亨利金球奖美女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