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妻子比赛日诞千金 望带给国足好运(图)

2015年01月14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大雷爱女王大雷爱女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中国国家队主力门将王大雷的妻子顺利诞下一千金,远在澳大利亚征战亚洲杯的王大雷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表示希望爱女能给国家队和自己带来好运,同时山东鲁能官方也对王大雷表示了祝贺。

  王大雷在微博中写道:“女儿,在你出生的这天,正是爸爸的比赛日!希望你能给爸爸和中国队带来好运!辛苦了老婆,我爱你!”

  而后山东鲁能官方微博也对王大雷表示了祝贺。微博中说道,“山东鲁能俱乐部全体同仁祝愿小宝宝永远健康、快乐。目前,王大雷正在澳大利亚代表国家队进行亚洲杯的比赛,为了国家荣誉他无法亲眼看到女儿的降生,希望小宝宝可以给大雷和中国队带来好运。”

王大雷一家人王大雷一家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4天前王大雷迎来自己的26岁生日,也正值国家队小组首战沙特,依靠他的神勇表现,国家队击败了沙特队,今天王大雷爱女出生,远在澳大利亚的他也必将用出色的表现来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中国队国家队山东鲁能澳大利亚国足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