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克上海夺八强赛开门红 八一险胜福建领跑

2014年12月13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11轮争夺继续进行。八强组中客场作战的北京3-1击败上海力夺第二阶段开门红,八一苦战五局3-2险胜福建坐稳榜首。技高一筹的山东和四川在9-12名排位赛中双双获胜全取3分。

  上海1-3负北京

  第一阶段过后带入有效分仅有1分之差的上海和北京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上海队表现起伏较大1-3落败,四局比分为21-25、25-17、20-25和23-25,北京全取3分赢得八强赛开门红。

  此役两队首发阵容均有调整。上海两外援塞纳-尤西奇和科祖赫搭档主攻,马蕴雯[微博]和朱慧菁[微博]担纲副攻,接应张磊[微博],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王唯漪也首发亮相。北京的国手刘晓彤[微博]因伤并未首发,率先亮相的是主攻塞达、罗宾逊,副攻乔婷、张宇,接应曾春蕾[微博],二传陈馨彤和自由人张硕。

  上海两外援塞纳-尤西奇和科祖赫分别获得21分和17分,接应张磊贡献14分。北京的国手曾春蕾力夺19分荣膺得分王,副攻乔婷和主攻罗宾逊均斩获14分,替补主攻刘晓彤和首发主攻塞达都进账8分。

  福建2-3负八一

  八强组中积分落后的福建挑战领跑的八一队。面对网上实力突出的八一女排,主场作战的福建队敢打敢拼,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咬住对手,与八一队鏖战五局后才以2-3失利,五局比分为25-19、21-25、18-25、25-20和10-15。拼劲十足的福建惜败斩获1分,八一在力夺2分后仍以1分优势力压江苏排名八强组首位。

  此役两队均有五名攻手得分上双。福建的外援接应弗里尔和副攻新秀郑益昕双双斩获16分,外援主攻卡里娜-奥卡西奥赢得14分,国手徐云丽和主攻刘杨分别进账12分和11分。八一的副攻杨珺菁[微博]、主攻王云蕗[微博]均贡献16分,主攻刘晏含和副攻袁心玥[微博]双双获得13分,接应王琦力夺11分。

  在9-12名排位赛中,多点开花的山东队以3-1战胜朱婷领衔的河南全取3分,四局比分为25-18、25-27、25-19和25-14。主场作战的广东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遭四川翻盘1-3告负,四局比分为25-22、15-25、16-25和18-25,四川队力夺赛季首胜。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联赛上海女排北京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