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北京变阵3-1力克天津 辽宁送八一首败

2014年12月06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小组赛第9轮较量全面展开。II组中北京3-1力克天津斩获四连胜,辽宁3-1击败八一力破对手的不败金身,河南虽零封四川仍无缘八强。

  北京3-1胜天津

  排名小组第2、3的北京和天津狭路相逢。北京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击败对手斩获四连胜稳居次席,四局比分为23-25、25-20、25-23和25-19。

  此役北京的国手曾春蕾力夺20分,外援塞达和主攻刘晓彤分别获得18分和17分,副攻乔婷赢得16分。天津的两主攻殷娜和陈丽怡分别贡献20分和17分,外援内索维奇进账12分。

  辽宁3-1胜八一

  上轮痛失好局遭天津翻盘的辽宁本轮回到主场与八连胜的八一交锋。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副攻颜妮的带领下有上佳表现,在四局激战后以3-1力克对手全取3分锁定八强席位,四局比分为25-17、25-20、17-25和25-21,八连胜的八一队遗憾首遭败绩。

  四川0-3负河南

  八连败的四川对阵仍有晋级八强可能的河南。主场作战的四川在加拿大外援佩奇缺席后难与对手抗衡,0-3完败河南仍无胜绩,三局比分为8-25、20-25和20-25。由于主要竞争对手辽宁在八一身上抢得3分,这使得河南虽力夺3分仍无缘八强。此役河南队的主攻朱婷[微博]独得26分荣膺得分王,对角蔡晓晴贡献17分。四川队得分最多的外援科莱娃进账16分。

  女排联赛小组赛第10轮争夺将于12月9日进行。届时II组中北京挑战八一,辽宁对阵河南,天津与四川交锋。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联赛北京女排天津女排辽宁女排八一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