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羽毛球单项赛国手唱主角 田厚威王睁茗会师

2014年12月03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据中国羽协消息,12月2日,2014年“李宁杯”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迎来半决赛争夺,国手成为主角。

  本次单项锦标赛从11月27日至12月3日,为期7天,共有来自全国19个队伍的375名运动员参加。国家队队员除了参加澳门公开赛、备战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队员外,悉数参加了本次单项锦标赛。蔡赟、于洋、汤金华等国家队一线主力也参与其中,且表现不俗。

  在12月2日进行的半决赛中,两位国手福建选手田厚威和代表广东队的王睁茗均击败对手,会师决赛。女单半决赛,来自八一队的郑雨发挥出色,2比0战胜代表北京的国手索敌,将与来自江苏的国手惠夕蕊争夺冠军。混双巅峰对决,将由江苏国手组合康骏/汤金华迎战辽宁的新老搭档国凯弈/于洋。女双决赛将由八一的肖嘉/郑雨对阵湖南的夏欢/贾一凡,男双江苏队老将蔡赟搭档年轻国手康骏,将与广东组合王鹏/曾煜民争夺金牌。

  3日,本次比赛将迎来最后的收官战,将产生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枚金牌。(周圆)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田厚威王睁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