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造访快船更衣室 与半裸小乔丹大秀自拍(图)

2014年12月02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伯与小乔丹自拍比伯与小乔丹自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时间12月1日)消息,快船主场127-101大胜森林狼。

  快船带着6胜1负的成绩结束了七连客,在离开洛杉矶两周后重回斯台普斯。虽然对手的战绩只是4胜12负的森林狼,但这不影响今晚的快船主场星光熠熠。

  开场唱国歌的就是名人——曾经出演过《人人都恨克里斯》的蒂奇娜-阿诺德赛前演唱了国歌。

  比赛过程波澜不惊,赛后更衣室成了焦点。在赛后发布会的时候,快船主帅里弗斯就透露,他把NFL[微博]的球队新英格兰[微博]爱国者队请到了自己球队的更衣室。里弗斯开玩笑说:“大部分快船球员是牛仔的球迷,所以我把爱国者请到更衣室让他们看看什么是真正的球队。”里弗斯自己是芝加哥熊队的球迷。

  还有一位大牌明星出现在了快船更衣室,他就是著名青少年偶像贾斯汀-比伯,他穿着蓝色快船六号德安德烈-乔丹的球衣,戴着绒线帽出现在了快船更衣室。

  比伯坐在椅子上和格里芬交谈了一会儿,站着和保罗聊了几句,随后拍了拍上身没穿衣服的小乔丹,和他一起拍了张自拍,在离开快船更衣室后发到了社交媒体上。

  比伯之前曾经携女友观看过湖人[微博]的比赛,这次又来看快船的比赛,看来这位大红人对于篮球很感兴趣。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快船乔丹比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