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羽球赛-谌龙轻松晋级 田厚威连续2站一轮游

2014年11月20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香港公开赛展开首轮角逐,中国队有喜有忧。谌龙和王睁茗联手闯过男单首轮,田厚威和高欢则双双落败出局。王适娴、王仪涵和刘鑫[微博]在女单首轮赢球,孙瑜苦战三局被淘汰。中国有三对男双闯过首轮,女双和混双的参赛组合均获胜晋级。

  中国队的四位男子单打选手在首轮仅有两人过关。头号种子谌龙走出上周中国公开赛早早出局的阴影,他只用了34分钟就以21比13、21比7直落两局轻取印度的贾亚拉姆,5号种子王睁茗同样是2比0(21比19、21比16)战胜日本的桃田贤斗。8号种子田厚威发挥欠佳,他只抵抗了40分钟就以15比21、8比21连丢两局输给马来西亚的张维峰,这是田厚威连续第二战首轮出局,资格赛晋级的高欢以0比2(11比21、16比21)不敌泰国老将波萨那。

  首轮比赛还有两位种子球员落马,4号种子田児贤一以0比2输给丹麦的阿克尔森,7号种子周天成则以1比2(21比18、20比22、16比21)输给上周在中国公开赛夺冠的斯里坎斯。第二轮中谌龙对阵英格兰的欧塞夫,王睁茗将遭遇波萨那。

  女子单打首轮中国队的四位姑娘有三人晋级。头号种子王适娴成功压制住日本老将广濑荣理子,21比9、21比13,她连下两城获胜。2号种子王仪涵以2比0(21比14、21比11)战胜美国的王苑力,刘鑫也是2比0(22比20、21比17)击败加拿大的李文珊。孙瑜则苦战了1小时25分钟打满三局,她以1比2不敌日本的奥原希望,三局比分是18比21、22比20、16比21。第二轮中王适娴和刘鑫提前遭遇,王仪涵将迎战马来西亚的郑清忆。

  中国有五对男双组合出战首轮,其中有三对成功晋级。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以21比11、21比19连胜两局击败波兰的茨瓦里纳/瓦查,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15比21、21比15、21比18)力克泰国的阿姆普苏万/查拉查利姆,傅海峰/张楠以21比14、21比16连赢两局轻取一对跨国组合。蔡赟[微博]/鲁恺[微博]以0比2(20比22、16比21)不敌德国的弗奇斯/舒特勒,康骏/刘成则以1比2(19比21、21比14、14比21)败给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首轮有一对种子组合落马,这就是3号种子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他们以0比2不敌丹麦的彼得森/科尔丁。

  第二轮中傅海峰/张楠将会遭遇强敌2号种子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

  女子双打首轮中国队的三对组合悉数过关。2号种子田卿/赵芸蕾以2比0(21比11、21比17)战胜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王沛蓉,4号种子骆赢[微博]/骆羽和5号种子包宜鑫[微博]/王晓理也都是2比0获胜晋级。

  中国队的四对混双在首轮也都一同闯关。张楠/赵芸蕾因为对手弃权直接晋级,徐晨/马晋只用了35分钟就以21比16、21比9轻松击败俄罗斯的杜尔金/维斯洛娃,刘成/包宜鑫和鲁恺/黄雅琼在首轮中均以2比0取胜。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张楠谌龙香港公开赛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